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对标省委全会部署 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贡献率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9 15:42: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6日,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市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会精神,通报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来遂调研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枫,民盟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见明,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通,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学习。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学习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领会“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要求;要学习好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围绕中心大局作贡献。要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全面对标省委全会部署,找准切入点,切实提升统战工作对全省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继续抓好大调研课题的完善,围绕全会战略布局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人力等资源优势抓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动遂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强化责任担当提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职能定位,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落实新部署、实现新目标的能力。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致公党省委遂宁直属支部副主委,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