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2018年民主党派暑期学习实践暨党外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23:11: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7日,射洪县2018年民主党派暑期学习实践暨党外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贵阳开班,来自民盟、民建、农工党射洪总支、县知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统战系统成员单位代表50人参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朝书,县政协副主席、投促局局长李毅出席开班仪式。

马英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县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举办此类培训班是加强党外干部选拔培养的具体行动,也是提高党外人士思想政治素质、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举措。

马英强调,举办民主党派暑期学习实践暨党外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多党合作、汇聚射洪发展合力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的迫切需要。

马英要求,要充分认识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举办培训班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培训学习,在政治信念上更加坚定、业务水平上更加出色、责任担当上更加有为。

此次培训选址贵阳、遵义,以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组织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论述》《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调研贵阳大数据交易中心、统战工作示范站,参观革命圣地遵义,重温历史,颂扬革命精神。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