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聘请民主党派成员欧阳明高和刘中民院士为科技顾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0 17:53: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5日,遂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自力向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民盟大连市委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中民颁发遂宁市科技顾问聘书。

杨自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阳明高和刘中民院士前来参加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表示欢迎,对他们在学术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感谢他们对遂宁发展给予的关注、指导和帮助,恳请他们为遂宁发展把脉支招。

座谈中,欧阳明高院士对完善和拓展锂电产业链,刘中民院士对做好化工产业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通过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发展。

据了解,聘请科技顾问主要是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提供智力支持,对我市重点建设项目、技术引进、技术改造、科技攻关及科技开发推广项目的决策和实施提供咨询论证,向市委、市政府提供科技和经济等方面的重要信息和意见建议。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