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蓬溪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财政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7 17:54: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4日,蓬溪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财政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财政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2018绿色经济遂宁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蓬溪经济、财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杨军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增信心,加快发展不减速。全县多项经济指标超出预期,“工业强县”成效初显,财政保障更加有力,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全县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要坚定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心协力加快发展。二是对标目标添措施,加快发展不打折。要在“明确目标、找好定位,立足优势、提升格局,扩大开放、放大作用,打造特色、做出亮点”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在全市“一核三片、四区协同”的大格局中实现突破崛起,加快建设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县。三是发挥优势敢作为,加快发展不懈怠。要紧扣发展献良策,在精准目标、突出重点、创新方式上实现新提升;要助力发展强素质,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上实现新提升;要聚焦发展干实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品牌打造上实现新提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职能,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加快建设绿色经济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蓬溪总支,县工商联、统战团体、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统战委员代表,非公经济、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蓬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