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0 19:21: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7日上午,射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县政协副主席胥旭东、李毅出席成立大会。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田彬,市新阶联会长蒋勋到场指导。

会议听取了《射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射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射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射洪县新阶联第一届理事大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行授牌仪式。

马英在讲话中对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要求,新阶联要深刻领会做好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职能定位,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汇聚起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力度,搭建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方法,开启新阶人士工作“射洪模式”新篇章,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工业强县主力军、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文明模范地、新型城镇化示范县”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民政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工商联、县级各民主党派、县知联会,船山区、蓬溪县、大英县新阶联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射洪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