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射洪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3 19:23: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0日,遂宁市射洪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喻新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和《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就做好今年全县统战工作,蒋喻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关键重点,着力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着力招商引智,着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着力强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县统战工作质效。要强化自我革新,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凝聚人心能力,塑造高素质统战干部形象,奋力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要点》、《关于印发<2019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的通知》、《关于印发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名单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党外人士视察调研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县级领导及部门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商协会工作的通知》。

县领导马英、任德武、胥旭东及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射洪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