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蓬溪县10家优质民营企业集中挂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5 17:38: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遂宁市蓬溪县优质企业集中挂牌仪式与投融资对接路演活动在天府股交中心路演大厅成功举行。堂興实木门业、琪英菌业、瑞天泰电子、宏源丝绸、万成农业、华亨泰丰、力世康科技、华顺海天化纤、河冶高科、东雨农业等10家民营企业正式登录天府新四板。

活动现场,10家挂牌企业进行投融资对接路演,吸引了到场投资机构、投资人的广泛关注,多家投资机构对路演企业抛出了橄榄枝,表达了浓厚的投资兴趣和意愿。

本次活动是蓬溪县委县政府推动企业打开资本市场融资大门的一个良好开端,必将为全市、全县优质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

(蓬溪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