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政协召开民革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17 20:42: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5日,遂宁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按季协商专题活动,就民革市委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打通乡村振兴高速通道》,组织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罗孝廉、市政协副主席周华,市委绩效办、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地联委、市交运局及区(县)交运局负责人,市政协委员代表,以及参与提案调研的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在周华副主席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行调研了蓬溪县任金路、任高路等“四好农村路”创建示范路段,以及任隆治超点、机养中心,实地查看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情况。

下午,在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奉友良作提案解读,介绍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深度剖析建议观点。市交运局公路管理局局长袁仕平汇报了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的现状、问题和工作举措。各区县交运局负责人,市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市政协地联委主任牟菊修主持。

罗孝廉在讲话中指出,这个重点提案充分体现了民革市委、市政协委员对农村公路建设、乡村振兴的重视和关注。要求市交运局牵头,充分吸纳提案协商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及时将其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周华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民革市委进一步加强和交运部门的沟通,持续关注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并建言献策。希望我市加快推进基层立法,为农村公路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助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