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射洪县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专题学习统一战线理论知识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5-22 17:36: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7日,射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英为射洪县2019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题为《新时期党的统战工作基本理论》的专题课,并就如何提高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能力进行了辅导。

马英结合历史故事和身边事件,通过PPT展示,生动讲述了统一战线的定义定位、统一战线的工作范围和对象、统一战线历经的时期和阶段、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做好新时期党的统一战线工作。

马英强调,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紧迫意识,不断提高统战工作业务能力,学好学会统一战线工作的思维、方式、方法,并从中汲取处理问题的智慧,推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努力为把射洪建成“成渝发展主轴工业强县主力军、乡村振兴先行县、生态文明模范地、新型城镇化示范县”汇聚正能量。

据悉,射洪县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有县内5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培训采取“党校+高校”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由县委党校组织学员阶段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高校阶段重点学习团队管理、领导科学等知识。

(射洪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