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8 20:03:0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5日,按照遂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军带队,深入四川兴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欧邦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全泰堂集团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了解我市民营企业发展、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杨军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自身困难,扎实依法依规经营,科学管控风险,增强企业经济综合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杨军强调,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推动遂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