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船山区举办党外干部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3 20:43:2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遂宁市船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干部、致公党党员代表、新联会及市知联会船山分会代表人士40余人,到阿坝州长征干部学院开展了党外干部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通过激情教学、微型党课、实地参观等形式,重走长征路,再唱长征歌,回忆长征史,传承长征志,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激发了全区统一战线成员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

培训期间,船山区党外干部坚定目标、团结一心,克服高原反应、泥沼高山等种种难题,爬雪山,过草地,唱红歌,吃农家饭,住农家屋,聆听长征故事,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苦难与光辉。并先后到亚克夏烈士墓、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缅怀为成立新中国做出努力、奉献出年轻生命的战士们。

通过此次培训,船山区党外干部人才深受鼓舞与感动,感恩老一辈的革命战士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也感恩社会主义的繁荣、平安、和谐,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所感所悟深刻心中,要将长征精神发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船山发展贡献党外干部人才力量。

(船山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