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筹办工作总结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3 13:07: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遂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筹办工作总结会,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静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对此次会议的肯定以及对遂宁市党员干部高昂的工作热情的褒奖,就全省园区工作现场会的成功举办进行了总结。受杨军常委委托,李静波勉励参会干部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此次办会优良作风,做到精神饱满、精耕细作、精诚团结、精心服务。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化成绩为动力,干劲不松办好泛成渝经济区商会合作峰会和三坛大戒法会,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机关党委换届为契机,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提前谋划工作,提高站位做好机关文化建设及统战工作志的编印,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增加统一战线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贡献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作了9月至10月工作总结及11月工作打算,分管领导作了深入点评。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