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遂宁 > 正文
蓬溪县新联会召开新文艺群体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22:42:4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蓬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新文艺群体代表人士座谈会,隆重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谈学习感受、议责任担当、话文艺未来。

座谈会以“新时代、新群体、新担当”为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蓬溪城市在线、西部蓬溪网、冶心斋书画院、夏花舞蹈艺术学校、绘七声琴行、柏波麦秆画专业合作社等新媒体和新文艺组织负责人,围绕各自行业群体现状、发展历程和存在的不足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不断提升艺德艺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造无愧于伟大时代、伟大民族的精品力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社会服务,为蓬溪加快建设“知名文旅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蓬溪县委统战部、蓬溪县新联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