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宣传十九大·同心建小康·光彩藏区行”慰问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13 13:45: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四川部分民营企业组织队伍春节期间赴藏区慰问演出

2月12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省工商联、省光彩会指导,成都阿坝州商会、成都甘孜州商会共同主办的“宣传十九大·同心建小康·光彩藏区行”慰问活动在成都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春节期间,该活动组织的慰问团将在色达县、炉霍县、道孚县、康定市等地演出6场,并到当地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历时8天。

此次“宣传十九大·同心建小康·光彩藏区行”慰问活动,主要目的是助力在四川藏区掀起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传达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四川藏区人民的亲切关怀,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决胜小康的干劲,丰富春节期间四川藏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歌声中唱响全面决胜小康的进军曲,在欢乐中体现四川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省工商联、省光彩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向利常委亲自审定活动方案,明确批示“活动设想很好,望精心筹备、认真组织,请把好节目关、慰问安全关”。甘孜州委、州政府及相关县委、县政府密切配合,专门成立了以州委副书记为组长的协调小组,为此次慰问演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委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关键一年。这次“宣传十九大·同心建小康·光彩藏区行”慰问活动,正是我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争当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义务宣传员和主动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使命、担当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一定能够为我省藏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加油鼓劲。

他要求,慰问团要确保本次慰问活动内容健康向上,凝聚人心;要确保本次慰问活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要确保本次慰问活动政治、交通、人身安全;甘孜州、县加强与慰问团的沟通衔接,共同配合开展好此次活动。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光彩会副会长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藏区办主任张富国,甘孜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雨风,成都阿坝州商会、成都甘孜州商会、成都华建集团部分民营企业家,以及成都梦幻唐古拉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部分演职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