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赵俊民看望慰问省委统战部离退休老领导及老党员代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08 18:15:14)  来源:四川在线

7月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专程看望慰问省委统战部离退休老领导及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赵俊民先后来到崔保华、王于、陈官权、肖光成、董玉梅等离退休老领导及老党员代表家中,与他们促膝聊天,关切询问生活、身体、家庭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全省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为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省委统战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安康、幸福长寿;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各领域统战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俊民要求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要积极主动、用心用情,全面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老领导及老党员们对赵俊民部长和省委统战部的关心和问候深表感谢。大家表示将始终如一关注和支持全省统战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凝心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一级巡视员魏在田、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分别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