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赵俊民走访看望省委统战部干部职工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08 18:15:28)  来源:四川在线

7月1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履新当天,走访看望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赵俊民先后来到部厅领导办公室、各处室、直属统战系统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各领域和各处室(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大家为四川统战工作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俊民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统战部是党的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确保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对标“省之要事”,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组织引导党外人士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农”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生态环境保护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主动建功立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统一战线领域落地落实。要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结合实际把党的统一战线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注重方式方法,把防范化解统战各领域风险隐患作为一刻也不放松的重要任务,守好责任田。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副部长陈泉陪同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