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赵俊民在雅安市调研时强调:主动担当作为 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19 09:30:46)  来源:四川在线

8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到雅安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统战及工会优势,服务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助力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赵俊民先后来到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园、华峰物流园、雅安茶厂,汉源县九襄食品工业园,雨城区康藏路社区、青江街道、大兴街道、大南街基督教堂,荥经县云峰寺、黑砂产业园,石棉县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等地,调研产业园区建设、非公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红色资源保护运用、基层统战及工会等工作,看望非公经济人士、宗教界人士,慰问脱贫群众及一线职工。

赵俊民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统战聚力、工会助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为企服务和要素保障,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促进“两个健康”,为全省拼经济搞建设多做贡献。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维护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中华文化浸润,引导宗教更好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资源优势,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产业促就业保安全,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大力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