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说统战 > 正文
赵俊民在阿坝州调研时强调:为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凝心聚力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15 09:00:32)  来源:四川在线

8月10日至1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阿坝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抓好大团结大联合,为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凝心聚力。

赵俊民先后来到四川藏语佛学院阿坝分院、鱼托寺、藏洼寺、格尔登寺、郎依寺、四洼尼姑寺、麦洼寺、壤巴拉传习创业园、万利公司、黑青稞基地、唐日合作社、日干乔湿地自然保护区以及相关镇村,宣讲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民营经济人士、老党员及脱贫群众,调研民族宗教、民营经济、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工作,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相关党政负责人谈心谈话。

赵俊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和涉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其更好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抓实抓牢宗教场所和院校政治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引导藏传佛教依法依规健康传承。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切实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为全省拼经济搞建设多做贡献。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产业发展为牵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期间,赵俊民还来到日干乔红军过草地纪念碑开展微党课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