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创改革试验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7 12:52:31)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中共四川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我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通过一年多以来的实践,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取得显著成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充分肯定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中央改革办来川专项督察、国家科技评估中心组2017年度中期评估,都对四川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转方式、调结构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活力。2016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达3.2万亿元,继续保持全国第6位。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突破1.6万亿元,科技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到52%。2017年前三季度我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1%,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9%,全省经济呈现质效双升、结构优化等可喜变化。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献计出力,积极推动国家重点部署和我省改革试验方案落地落实,不断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出席通报会。

上一条:我省举行党外人士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