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学习时间 > 正文
将总书记对四川的厚爱 转化为统战工作强大动力——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0:28:04)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2月14日中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四川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亲临四川视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给寒冬季节的四川增添了浓浓暖意春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特殊关爱使我们倍感温暖,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使我们倍受鼓舞,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使我们倍加拥戴。总书记在川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的行动纲领,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总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四川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特别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助力我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改革创新驱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