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头条 > 正文
田向利组织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09:27: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同志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王东明书记的讲话。田向利强调,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为全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级统战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六个统一”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省委“三个不可低估”的形势判断,认真把握年度工作重点,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统一战线进一步落地落实。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驻部纪检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管理,多跟同志们谈谈心,扯扯耳。部机关纪委要督促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入开展“四项教育”,强化“四种形态”日常监督,确保干部守住底线。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省级统战系统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