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2016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在蓉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01 16:17:56)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3月29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2016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在蓉召开。农工党四川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张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提早部署2016年的重点工作,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聚集重点、增强合力的工作新局面,提高全省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上午9时,会议在绿洲大酒店开幕。张庆文副主委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回顾了农工党四川省委历次全省党务工作会议情况,介绍了农工党中央2016年全国全省党务工作会议概况,并就2016年全省党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农工党四川省委会的党务工作主要包括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理论研究与党史工作、综合协调与机关建设等方面,是保障全省广大党员和各级组织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和基本支撑。

张庆文副主委强调,要深化认识,不断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思想高度,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全面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重点抓好2016年的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要立足长远,不断深化党务工作的丰富内涵,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团结协作、作风务实”的党务干部队伍,不断完善党务工作的制度建设,推进党务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

会上,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传达了农工党中央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总结了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分组学习了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了2016年重点工作,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和经验等,大家重点围绕如何做好党务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农工党四川省委会机关、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工作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