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四川省委举办2016年第1期“川盟课堂”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28 17:04:29)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4月26日,民盟四川省委举办首场“川盟课堂”。民盟省委副主委田继万出席讲座,民盟成都市委、省直工委各支部盟员代表和省、市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讲座。

“川盟课堂”邀请到民盟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中心特邀研究员王海波作题为《民盟历史对我们的启示》的专题报告。王海波从民盟成立的缘由说起,结合时代背景,深刻剖析了民盟成立的历史意义;结合民盟先辈的英勇事迹,以生动风趣的语言讲述了民盟与中共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使盟员、机关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民盟先辈们的民主思想和矢志报国的爱国情怀。

“川盟课堂”是四川民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民盟省委将邀请盟内外专家学者围绕经济、文化、科技、盟史研究等方面开展讲座,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传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团结全省盟员围绕在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旗帜下,把智慧和力量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