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雅安市委举行2017年度新会员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29 16:56: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4日,民建雅安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2016年-2017年入会的新会员40余人参加培训。民建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刘艳,秘书长刘波出席培训班。

培训会上,刘波作了统战理论和民建发展史专题辅导讲座,他与新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前后的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民建爱国奋斗的光荣历史,共同学习了民建先贤在抗战峥嵘岁月里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共赴国难、舍身取义、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并就怎样做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以及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新会员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入会后的感受,分别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刘艳向新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新会员能快速融入民建大家庭,发挥所长,积极参与到雅安民建的各项工作中来。她对新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自觉投入到多党合作事业实践中;二要牢记会史,严守会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敏感性,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继承并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关心和支持民建事业,积极参与支部和市委会的活动,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民建会员风采。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新会员前往乐山参加了民建四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新时代”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听取了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作的专题宣讲报告,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肖坤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