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广元市知联会海智人才分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0 17:53: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5日上午,广元市知联会海智人才分会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学生座谈会。海智人才分会会长及所有成员参加了座谈。

各位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全文,畅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思考体会和感想感悟,并就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和工作实际,对更好地发挥海智人才分会作用,为推动我市开放合作、追赶跨越发展畅谈了感受、提出了建议。

市知联会海智分会会长刘可夫说: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上发布重要讲话;2017年底,亲自给莫大学生回信。2017年12月,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真切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个群体高度重视。乘时代东风,让我拥有留学经历,享人才政策,让我投身于国家建设,我将于海智分会一起,让青春之光永远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来自于广元电大青年教师刘琼瑶说,我们这一代欣逢盛世,国强民富为我们创造了海外学习的条件,我们也不无理由投入到祖国的怀抱,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川北幼专青年教师黄乐辰说,源于对优质教育的追求,求学香港,归于对故乡的眷恋,选择回到家乡从事教育事业,在教学中致力于拓展旅游管理学子文化国际视野,培育能为广元地方旅游服务的跨文化交际高水平应用人才,全力为我市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做出应有贡献。

就职于市国土资源局杨凡钰说,有幸成为“市知联”一员,不仅为我们搭建了温暖之家,也能更好发挥海智分会特有作用,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联系内外,多方争取资源,全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广元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