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雅安市委经济二支部持续捐助雅安中学优困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2 15:27: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9日,民建雅安市委经济二支部班子成员在民建雅安市委副主委刘艳的带领下,走进雅安中学校园,捐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王潇炜,民建雅安市委秘书长刘波等参加捐助活动。自2016年6月以来,经济二支部连续3年在雅安中学开展了捐助优困生系列活动。

家住雅安市荥经县乡村的王潇炜,就读雅安中学九年级,家中爷爷患有心脏病,奶奶、母亲体弱多病,一家人的生活仅靠父亲常年在外务工维持。“人穷志不穷”,王潇炜自幼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在2017年12月测验中名列全年级第八名,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他还连续两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

活动中,经济二支部主委王仲旭将2000元助学金交到了王潇炜手中,鼓励他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勇敢地面对困难,认真珍惜身边这些爱心人士给予的帮助和关爱,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社会。王潇炜动情地表示,他将以此为新的动力,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

刘艳希望经济二支部继续关注王潇炜的学习和生活,发动支部会员传好爱心接力棒,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肖坤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