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2 16:15: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1日,宜宾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县41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庆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宜宾县民政局关于批准成立宜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文件,表决通过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发展阶段,对充分调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宜宾县“2356”发展战略,建设中国西部绿色经济强县必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坚持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政治立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活动开展方式,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战场的联系紧密优势,聚焦精准扶贫、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为全县不断汇聚改革正能量。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大力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

会议还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8年工作计划征求了全体会员的意见建议。(胡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