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绵阳市委开展“走进游仙、扶贫帮扶”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16 09:16: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2日,冒着刺骨严寒,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主委郭兴林带领民革游仙总支部分党员、企业家联谊会代表,赴游仙区开展“走进游仙、扶贫帮扶”系列活动。

郭兴林首先来到玉河博爱学校,代表民革绵阳市委进行了捐赠,向30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3万元和1000余本作业本。同时搭建了民革企业家与30名贫困学生的结对帮扶平台,确保孩子们能够在玉河博爱学校完成学业。在天寒地冻的冬季,民革绵阳市委对孩子们的关怀,如一缕温暖的阳光,温柔了孩子们的冬天。

捐赠仪式结束后,郭兴林又前往结对帮扶的玉河镇天宝寨村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大家拉家常,详细了解吃、穿、医疗救助、产业发展、就业增收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全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扶贫项目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向玉河镇党委书记胡晓明、镇长王波了解了全镇全村脱贫攻坚的推进情况。郭兴林强调,要坚定全面完成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信心,突出产业发展引领,精准研究政策和市场,制定有力有效的帮扶措施,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民革绵阳市委游仙总支副主委安丽琼、何军、顾春云出席了此次活动。游仙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陪同调研。(顾春云  廖绪斌)

上一条: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