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雅安市委开展精准扶贫“三下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10:00: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6日,民建雅安市委组织会内的医学、法律、文化专家赴天全县王家营村、孝廉村开展精准扶贫“三下乡”活动,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升村民文化自信和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民建雅安市委为村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邀请书法协会老同志为村民们书写春联,送去了新春的祝福,组织医学专家为村民进行了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文艺工作者带领村民学习了新的广场舞。活动赢得了村民的肯定和欢迎,现场气氛热烈,村民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增进了会员与村民之间的感情,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提升了村民的全民守法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普及了医疗健康知识,增强了村民的自信心,有利于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推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和“五美乡村”建设,增强了村民文化自信和脱贫奔康的信心。(崔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