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市新联会深入眉山市仁寿县青岗乡盘龙村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8 20:24: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省新联会,眉山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深入眉山市仁寿县青岗乡盘龙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在盘龙村,省市县统战干部、新联会人士同村“两委”班子、贫困群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盘龙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情况,高度赞扬眉山市委统战部近年来对盘龙村的大力帮扶,充分肯定盘龙村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了突出成绩,并祝福盘龙村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随后,新联会人士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共计1.2万元,并勉励他们脚踏实地、勤劳致富,将好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通过“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省市新联会人士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情怀,推动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脱贫攻坚取得良好实效。(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