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长宁县非公企业抢抓机遇创办品牌支持地方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18:39: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正值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之际,2月24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率队调研长宁竹产业、竹生态旅游,先后来到非公企业长宁县乡土食品有限公司、长宁县松强竹木加工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左二)率队调研非公企业长宁县乡土食品有限公司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左二)率队调研非公企业长宁县松强竹木加工有限公司

我县非公企业家反响强烈,松强竹木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远强说,习总书记来川视察,中伯书记等各位领导莅临企业调研,让我们备受鼓舞,企业要以此为契机,抢抓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用足用活各种优势,大胆开展实践探索创新,创办好自己的企业和品牌,洁身自好走正道,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长宁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