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眉山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2 16:50: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日,眉山市新联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全体理事及区县新联会会长出席会议。

会上,会长、副会长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四届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要有新的作为,积极投身新的实践,依靠人才、依靠智慧,实现自身企业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好社会责任,依法经营,不断成长,维护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形象。

会议审议了《2018年市新联会工作要点建议稿》,就新联会及各专委会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吕勇会长对市新联会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专委会设置分工、经费保障、会员服务、媒体宣传、会员纪律、理事会轮值制度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出席会议,对新联会和全体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崇高使命;二要实干巧干,争创一流业绩;三要加强锻炼,培养一流人才;四要规范高效,建设一流团体。(眉山市委统战部 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