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06 11:34: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日,宜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宜宾学院政管院院长何一,副会长、建言献策委员会主任、珙县副县长胡为民带领市县知联会会员30余人组成调研组深入珙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珙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县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熊宗炳,县知联会秘书长赵俊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珙县众创空间、珙桐公社、迎宾广场、珙县漂水岩水库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珙县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珙县非公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实施路径、具体政策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通过调研,能够充分感受到珙县对非公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体会到珙县深厚的文化底蕴。调研组认为,要坚定不移地调结构,借“一带一路”和供给侧改革的东风,做好珙县产业发展的“加减法”,瞄准市场需求,加大产品多元化和创新开发力度,大力推动企业升级发展;要坚定不移地强化珙县的地方特色和优势,结合珙县少数民族手艺人多的具体现实,打造珙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要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破解“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思维,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打造珙县统战工作新品牌。

(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