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宜宾市委到屏山县开展送医疗、送农技下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3:50: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宜宾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安排。近日,民革宜宾市委组织医疗、农业专家赴屏山县龙华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聚力屏山脱贫奔康”送医疗、送农技下乡活动。

在实地走访调查了基层医疗卫生条件、农业发展状况后,民革宜宾市委医疗专家和农业局专家在龙华镇场镇和中埂村召开了农业产业(茶叶、农技)发展培训恳谈会和医疗卫生培训会,对茶叶、农技、医疗卫生等工作与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和交流,开展就诊、咨询服务,共发放各种资料300余份,诊断处治群众近200人次,提供农业咨询50余人次,受到群众和贫困户的欢迎和赞扬。

据悉,民革宜宾市委在“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活动中,将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服务群众活动经常化、制度化,使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为屏山县脱贫奔康贡献力量。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