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香港青少年赴眉山开展交流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6 16:55: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加深香港青少年对内地社会福利事业发展的认识,了解社会服务机构的运作模式,促进川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8月16日,26名参加“青少年四川背包交流计划”的香港青少年来到眉山开展交流活动。

在眉山市委统战部的陪同下,香港青少年们先后来到眉山市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和眉山市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老幼群体分别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与动手制作的小礼品,进行交流互动,并为他们送去爱心和关怀。

香港青少年们在参观儿童康复中心和市社会福利院后,纷纷表示对内地的儿童康复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来参加这个活动不仅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内地在社会服务的相关情况,还能在公益活动中收获快乐,我看到这么多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我就觉得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特别有意义,我也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目前正从事自闭症儿童心理治疗的香港青少年代表黄思丽说。

据悉,本次“青少年四川背包交流计划”交流团的26名香港青少年从本月15日至22日在四川进行为期8天的交流活动。

(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