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巴中市巴州区成立新联会新媒体专委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24 15:05: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2日,巴中市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媒体专委会成立大会召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天芬,区委宣传部纪检专员王飞,区新联会会长邹华,区网安大队副大队长蔡绍超及20多名新媒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推举产生了新媒体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蔡绍超为到会的广大新媒体从业者作了网络安全、网络法规知识培训,新媒体专委会主任曾喆作了发言。

巴州区新联会新媒体专委会的成立,开启了巴州区新联会新的征程。新媒体从业人员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类群体”中基数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一类,对于做好新媒体从业人员的团结和引导工作,维护网络安全、引导社会舆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新媒体专委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生态,展现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奋斗梦,构建一个真正的巴州新媒体人士之家。新媒体专委会将携手广大新媒体从业者 “以媒育人、以媒兴业、以媒辅政”作为新时代新媒体人的三大使命,为建设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凝心聚力,做出新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巴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