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中秋茶话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2:48: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1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西南民族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中秋茶话会。学校历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部分负责人、历届各级党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汇聚一堂,把茶畅言,同叙友情,迎佳节,庆国庆,忆往昔,话发展。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圣祥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改革开放40年来所见所思所感畅所欲言,畅谈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环境改善、知名度提升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已经在学校工作40年以及曾经是学校1978级学生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更是满怀拳拳之心,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恩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期盼。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为推动学校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发挥所长,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开创学校美好的明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与会代表还就学科发展、对标“双一流”建设、践行“二为”办学宗旨、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杨圣祥充分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对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以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抓实干,积极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五个认同”,为学校实现“三步走”阶段性目标、实施“三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