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宜宾民建义工队到观音村送温暖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3:14: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宜宾民建义工队来到民建市委定点扶贫村屏山县新市镇观音村开展第22次爱心温暖行活动,为当地的村民们送去民建会员企业生产的中秋月饼,同时带去了民建宜宾市委的关心和温情。

观音村地处大山深处,全村仅191户共900余人,共7个村民小组,其中贫困户43户共164人。宜宾民建义工队走村入户,不仅为他们送去了象征团圆的中秋月饼,还与当地村民聊家常,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并告诉他们要多珍惜政府提供的免费培训机会,提高自身农业技能,通过自身的努力不仅要脱贫,更要致富。

这次活动是宜宾民建近年来打造的“宜宾民建在行动”社会服务品牌,专注关爱扶贫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系列活动,是民建宜宾市委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

(民建宜宾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