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黄埔区分会到访龙泉驿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3:22: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5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黄埔区分会沈毅会长一行来到龙泉驿区,参观考察同学会会员企业和海归创业学院,并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沈毅一行先来到海瑞克(成都)隧道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了白锟会长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生产车间,随后来到了欧美同学会海归创业学院成都学院,详细了解了学院创办历程和师资配置、课程开展等办学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活动吸引力、人才项目号召力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建立长期沟通联系机制达成共识。黄浦区同学会的“跨界联动”、理念和“海燕博客”等全国知名品牌活动,打开了同学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为我区统战工作创新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参考。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有关负责同志,区台办副主任罗瑷玲,四川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龙泉驿欧美同学会会长白锟及同学会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龙泉驿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