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芦山分会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23:07:37)  来源:四川在线

10月19日,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芦山分会成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全县新联会芦山分会理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芦山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其中设常务理事17名,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5名,秘书长1名。市第四届政协委员、非公经济人士陈伟东当选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芦山分会理事长。张开义为市新联会芦山分会授牌。

陈伟东在当选后表态发言,一定不辜负全体理事的信任,承诺团结和引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省委、市委、县委党代会奋斗目标和任务,凝心聚智,汇聚合力,聚焦芦山经济和社会发展,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为芦山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陈伟对市新联会芦山分会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强调全体理事要深刻认识“新联会”的重要性,希望各新阶层人士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内涵,不断用先进的发展理念武装自己,更好的为雅安,为芦山建设发展做贡献;同时要时刻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联谊活动开展质量,提升新联会凝聚力、影响力。

张开义指出,新联会是新时期统战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重要成果,成立市新联会芦山分会是芦山县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理事:一是把握政治定位,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加强团结,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担重任;二是积极发挥作用,争创一流业绩,围绕发展建言献策,多察民情、顺民心、解民愁;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积极推进芦山跨越发展、科学发展。

(芦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