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资中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4 18:20: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日,资中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召开,县知联会88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副局长杨诗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方全,民盟资中总支主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文彬,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利双,县级相关部门以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县新联会等负责人应邀出席。

会议修订了《资中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知联会第二届领导机构,通过了《资中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财务管理制度》,聘请了名誉会长。

会上,县作协向知联会赠送“统战部聚才聚智同心同德·知联会益公益己共情共谊”的楹联,表达了美好祝愿。著名诗人陈杰文、同力和教育公司董事长练洁等成功人士倾情捐款,为知联会活动开展、阵地建设等提供支持。

新当选的会长李刚代表新一届班子对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名誉会长陈杰文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题诗祝愿知联会明天更好。

张文彬代表县政府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讲话,希望知联会会员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起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杨诗刚代表市委统战部致贺词,对我县知联会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联谊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我县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邓方全强调,希望知联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推动我县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履行好知联会的政治责任。二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三要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加强会员间的认识了解,充分发挥联谊交友作用,不断提升政治品德和业务素质,引导更广泛的党外知识分子为全力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和丘区经济强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资中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