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芦山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3 11:32: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0日,芦山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县委副书记陈翔飞主持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蔡晓然宣读关于表扬全县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关于表扬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周建华、高永洪、马毅强等县领导向受表扬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和先进单位授牌。民营企业家代表张德邻、余德斌、缪勇和龙门镇党委、县纪委监委、县国土资源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环保局、县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县担保公司等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周建华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针对民营企业普遍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打实拿出“真金白银”,帮助民营企业战胜困难,推动民营经济增量提质、健康发展。

周建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重大观点和要求,贯穿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全过程,切实扛起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时代重任,从企业减负降本、融资支持等6个方面下功夫,倾情倾力帮助民营企业“搬三山”“开三门”,全方位、全系统、全链条形成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支撑体系。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常委,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县政协各专委会和工作部门,县属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主党派芦山县主要负责同志,县内民营企业代表、民营企业家,商(协)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

(芦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