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德阳市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23 22:05: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1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和盟员骨干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总工会执委、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民盟德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赵萍应邀到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参会体会。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一些重大战略任务作出深刻系统的阐述,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是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德阳民盟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德阳民盟各级基层组织要集中精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各项盟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民盟自身建设,扎实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着力在教育、医疗、民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成德同城化、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狠下工夫,为实现德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盟德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