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宜宾市委召开十一届十次(扩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2:37:1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5日,民建宜宾市委举行十一届十次(扩大)会议。主委马利春就如何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具体要求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结合民建自身特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支部要引导推动民建会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查改结合”“以查促改”,推进理论学习、查找不足、整改问题、推进工作落地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展示民建会员良好素质和形象。

会议还就如何把握2020年参政议政重点和方向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积极行动,抓紧落实参政议政选题,围绕聚焦服务业发展、持续助推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协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奔康,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等方面精准建言、倾情出力。

(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