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沿滩区新联会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9 18:47:2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5日,自贡市沿滩区新联会走进沿滩区兴隆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调研新联会会员企业活动。沿滩区新联会和兴隆镇新联会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在兴隆镇早慧幼儿园,参观了教室、校舍等设施,详细听取了幼儿园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等介绍,针对幼儿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兴隆镇八零盐帮食品加工厂,大家深入生产车间,参观采购、储存、生产、消毒到包装的整个制作流程,对该厂“传统配方,现代工艺”的生产方式进行了详细了解,据悉,八零盐帮主打自贡冷吃系列,目前已在市面上占有一定份额,对自贡的盐帮美食文化推广作出了积极努力。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思敏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宣讲。专题听取了兴隆镇新联会建设与发展的情况情况介绍,针对目前尚存在如何更好地把会员组织起来、发动起来的困惑,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解决方法和建议意见。

镇党委书记罗宁表示,兴隆镇新联会是全市第一个乡镇新联会,对兴隆镇产业的发展升级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加大对新联会组织建设的支持力度。希望新联会充分发挥好独特的优势作用,为推动兴隆镇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贡市委统战部、沿滩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