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遂宁开明画院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5 17:54:2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民进遂宁开明画院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临仙阁正式成立。民进遂宁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主持会议。民进省委秘书长张宏,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秘书长、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会议宣读了《民进遂宁市委关于成立遂宁开明画院的决定》,并任命民进遂宁市委副主委、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新春为画院首任院长,聘请衡量、赖柱石、张達煜为画院顾问。

开明画院的成立将成为民进遂宁市委又一文化阵地。遂宁开明画院将在中共遂宁市委、民进遂宁市委的领导下,努力汇集一批经验丰富的艺术工作者,吸纳前人优秀成果,弘扬本土文化,打造特色精品,为传播开明理念,打造美好遂宁,努力贡献属于民进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