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中央授予射洪总支“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9 19:00:4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25日至27日,民盟中央在常州举行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上,民盟射洪总支荣获“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射洪总支在上级民盟组织的统一领导下,紧密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队伍素质,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服务社会,切实发挥了参政党最基层组织的作用。

此次民盟中央委员会授予民盟射洪总支 “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对最基层盟组织的充分肯定和对基层盟务工作者的鞭策和鼓舞。民盟射洪总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遂宁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