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统战要闻 > 正文
赵俊民会见新加坡天府会会长杜志强一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29 10:43:1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7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四川海外联谊会会长赵俊民在成都会见新加坡天府会会长杜志强一行。双方就深化经贸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赵俊民对杜志强一行来川开展经贸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重大战略在川交汇叠加,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注入了强劲动能,也为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来川投资置业、发展共赢提供了新机遇新空间。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影响力号召力,宣传推介四川,积极牵线搭桥,促进四川与新加坡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吸引带动更多企业来川发展。

杜志强介绍了新加坡天府会近年来发展和成员在川投资合作情况后表示,四川新时代十年发展成就显著,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催人奋进,是宜居宜业宜投资的好地方。新加坡天府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更多四川企业“走出去”,服务更多新加坡优秀企业“引进来”,携手各方共同谱写新川友好合作新未来。

“新加坡规划之父”、新加坡天府会顾问刘太格,四川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陈泉、张荣参加会见。

 

(省港澳台侨人士联络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