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赴德阳开展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30 10:58: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24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杨志萍率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研究室、党员企业代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赴德阳开展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发展和区块链技术调研,致公党德阳总支主委张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罗江捌零后家庭农场,实地参观种植胭脂脆桃、红颜草莓等水果的400亩果园,查看部分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农场负责人、致公党德阳总支党员何骏向调研组介绍了农场产业规划、市场定位相关情况,以及乡村旅游与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经验。杨志萍对农场的发展,党员扎根于农村,专注于现代农业的做法和精神表示肯定,强调发展现代农业产业,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因地制宜与乡村旅游相结合,产业品种进一步优化,产品业态进一步丰富,品牌形象进一步打响,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增收的效应要更加凸显。

下午,调研组来到位于德阳市大数据双创示范园的四川网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四川网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德阳总支党员沈勇及企业团队就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前景推广等问题的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志萍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区块链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快区块链技术应用,充分发挥区块链在数据共享、降低成本、增加互信等方面技术优势,不断探索区块链的创新应用,实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应用场景落地。同时要求调研组要把相关情况带回去,为下一步开展相关方面议政建言,提供详实数据。

(佘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