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23 09:30:55)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7月12日至21日,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朱云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省社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明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

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党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省委网信办、民政厅、省市场监管局、团省委、省文联、省律协等6个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共4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历时10天,全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能力素质”4大板块、11个专题开展教学,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还有交流,干货多多、亮点多多,突出增强统战工作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维度,更有工作精度,是新阶统战工作的理论盛宴,是指导实际的方向指南,蕴藏新时代新阶统战工作的“智慧力量”。回到工作岗位,将把培训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广泛团结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拓展思路、创新载体、服务大局,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阶处供稿)